W.Y.H.

初二九班社(duan)会(xiu)人们的那些事儿 0

       本人系上海市某中学初二九班的沙雕一枚,本来,只是在劳夫特里康文,但由于班中社(duan)会(xiu)人太多,突发奇想,开启了我的漫漫写文路。       @隐夜_ ☜(Ta的主意别问我)

        我主嗑“撸头”西皮(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问了我也不知道×(・᷆ω・᷇)×)

        撸(Lucy)头(大头)☜班里都这么叫,他俩日常撒狗粮,因为我就坐大头前面,so单身狗内心。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ucy是个男的,声明一下a,就是全班都叫他Lucy,身高170左右,长相十分“清秀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头,因为他的头很大(看见他第一眼后,真实内心os:**,这个人头怎么这么大),身高165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两个人都很哲学!   :)

         日常狗粮基本上有:摸头杀~捏脸杀~牵手杀~等。。。(都是真实的事情!!!)

          Lucy系英语课代表兼学委,大头系“伪”英语课代表(主要是因为英语老师给Lucy活儿太多,Lucy就带着大头一起去给老师干活儿了,蟹蟹英语老师为他俩牵红线!)

         九班传统:善(xu)良(wei).      So上述两人也十分善(xu)良(wei).

          总之,两个人成绩都很好(os:更配了)有时连老师都在嗑(cuo  he)他俩.

          (十分快落啊!!!!!)

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 @隐夜_ (It's your turn.)

评论(2)

热度(1)